王三吾

养🐑羊的人和羊🐑一起长大。

© 王三吾
Powered by LOFTER

吃晚饭喽

晚饭。

老妈炒菜,老爸端菜。一通忙,坐定,开饭。

老爸:上次给你介绍那个,联系了没有?到好小酒,举到门口,开始发话。

我:。。。没话,心想——那娘们,豁着个门牙,还昂着脖子看人。

老妈:。。。没话,眼神瞟我。

老爸:差不多得了啊,抓抓紧。。抿一口。继续:想当年我你这么大的时候。。。

我那时候上小学了。肯定能打酱油了。

我:老爸,赶紧喝完你的小酒,咱下军旗。

老爸:跟你下?这会儿应该跟我孙子下才对!

我:。。。没话,拨弄菜。

老妈:。。。欲言又止,继续眼神瞟我。

一通安静。

我:我说,你们能不能不要老盯着我这点事,我又不是不懂事。。

老妈:你懂个p,懂还让我们眼巴巴的。。。

我:这又不是今天着个急,明天就来媳妇的事。。。

老妈:那你就那么浪儿郎当的。。

我:我怎么就。。。老妈的火气明显上升趋势。

我深呼吸一口,缓和一下口气。

我:您二老好好养好自己身体,打扮自己精神精神,该吃吃,该喝喝。。。

异口同声:没精神!

一个贯下筷子,一个撂下杯子。

我:。。。没话。扒拉饭,不识滋味。

老爸:你的事情不解决,吃嘛不香,喝嘛没味。

老妈:。。。

老爸:。。。

老妈:到头来你最么本身的,这么大了还找不着老婆。。。

一连串群情激昂。

我:。。。心想着:新买的帐篷,太湖边,绿草地,斜阳湖波。。。来个那谁啊,一起数星星。。

好不容易嚼完晚饭。

老妈洗刷刷。老爸和我下军旗。

正者无敌。
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