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三吾

养🐑羊的人和羊🐑一起长大。

© 王三吾
Powered by LOFTER

阳哥睡觉

睡着的羊哥,弓着腰弯着腿,像一把驳壳枪顶在我后背。我怕压着他,我就被逼到了床边上。我翻一个身,又变成一把弓箭,我是弓他是弦。

睡腻了这个姿势,他翻过身去。把背给我。那边又呼噜震天的传过来。隔一会儿,格子格子的又夹杂着一些磨牙声。我喂的吓一声,安静下去只片刻吧。

有时候梦里面怕是遇着事儿了,惊恐的小脑袋一抖身子一蜷。我挨过去一把搂住,小脑袋撸两下。身子立马放松开来。或许我走进了他的梦里面,当了英雄吧。

早上将醒未醒。大概是充满电了,小手臂伸出被窝,像新春小草发芽🌱,小树新发枝条。格外的有生命力。

回手一搂,把妈妈衣服从被窝里捞出来,窝在脸上继续呼噜。这时候的睡眠,一半是醒着了。是他的享受假寐。再过一会更清醒一点,我们在不在床上,他都会小杜小杜播放螺丝钉了。

这是假期的早上。等疫情过后上学了,就该是完全另一种画风了!

评论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