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三吾

养🐑羊的人和羊🐑一起长大。

© 王三吾
Powered by LOFTER

四月一日芬很搞

虎扑04月01日讯 根据官方报道,今天是北京时间4月1日。

这也是在西蒙斯加盟篮网队之后,格里芬首次谈到了西蒙斯。

“我们并不会因为詹娜而感到尴尬”,格里芬表示,“你知道的,我和詹娜相爱过,西蒙斯也是一样的。和谁谈恋爱是一个人的自由。分手是也是感情中常有的事。”

在问到詹娜更偏爱他还是西蒙斯的时候,格里芬笑着说:“我不知道,这你要去问詹娜。因为西蒙斯还没有正式打过比赛,没有和我们一起洗过澡,这让我很难判断。”

“当然了,现在我和西蒙斯在一只球队,我们是队友,也是朋友。”

而在被问到如果篮网能进入总决赛最想碰见哪只球队时,格里芬表示:“毫无疑问,当然是想面对太阳。我认为布克成长的很快,但是他是一名后来者,我希望和他同台竞技。当然,西蒙斯也很希望。”


评论区:

芬胳膊太短了!


为啥要洗澡

看了吉米巴特勒就全明白了


西蒙斯会不会因为惧怕和芬子洗澡而不敢出战

布克人傻了

克拉克森:加一个,不太会傻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