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三吾

养🐑羊的人和羊🐑一起长大。

© 王三吾
Powered by LOFTER

测体温

  测体温


今天志愿的任务是给孩子们测体温。

大概从我这个通道过的有一俩百位小朋友。一早上面对一百多张欢快的、严肃的、害羞的、大方的花朵一样的面孔,我的心情愉快极了。基本都会给我这个志愿者叔叔打招呼说“早上好”,有些同学甚至给我一个高级的少先队礼,我受宠若惊,本能的回一个民兵敬礼。

羊哥班上的孩子,我认得的就叫他们名字打招呼,他们也激动的跟我微笑问好,走过去了,我还听得见他们在说“哎,那是王未扬爸爸!”嗯,在以后的岁月,我少不了被他们贴上“羊哥家的^_^”标签了。好的好的。


羊哥基本是最后压哨进校了,邱小胖的时间把控的简直了。刻意挑选了我的通道,羊哥一脸的似笑非笑,表情有点二,这个学生没礼貌,体温三十六度刚刚好。

评论
热度(2)